Tuesday, February 8, 2011

大年初二

年初二,是我跟男友的二人世界。
我们说好了一起去唱K,因为今年是兔年,刚巧我男友又是属兔子。
嘿嘿~~~GreenBox 从去年开始就有推出属老虎免费唱K,所以今年兔子年,就轮到我男友咯。
不过他们有限制的,一间房间只能免费一个人。
我跟我男友两个去唱K,算买一送一,超值咯。
这个优惠好像是到元宵节的,不知道我跟男友还会不会去唱多一次,嘻嘻~~~

我们订好三点的房,结果两个家伙睡到 1 点半才起床 @@
洗了个澡,换好了衣服就准备出发咯。
新年大部分人都回家乡了,一路上顺畅的很,哈哈~~~
平时要花大概 40 以上的车程(包括塞车)才到目的地的,现在居然 20 分钟左右就到了......
要在 KL 一路顺畅无阻我想也只有农历新年或开斋节才会有的情况咯。

我们泊好车后,就走路去Sg. Wang,因为我们把车泊在 Times Square。
少有的,经过一家冰淇淋档口前时,男友问我要不要吃冰淇淋。
那档的冰淇淋可不便宜的哦,一杯也要 5 块钱。
哈哈~他出花红,出手也阔一点~
我们只买了一杯一起吃。

两个人去唱K我不是第一次,但却是第一次跟男友一起去唱K。
男友唱得爽爽的,因为他说第一次没人跟他抢麦,爱唱多久就多久,爱唱什么歌就唱什么歌。
哈哈,当我在点英文歌唱着爽时,难得男友也说要唱英文歌耶~
他还点了 Maria Carey 的 Without You(其实是我要唱的,可是他说他会要一起唱)
还有蛮经典的 Beauty and the beast,老实说,我真的没有想过他真的会唱的咯。
还真的很惊喜。
他说平时跟别人去唱不太敢唱自己不熟悉的歌曲,这次跟我一起唱当然是去唱我们平时都不敢唱的歌咯。
哈哈,爱面子,不过我也是啦,每个人都希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的嘛。

到最后,我们还合唱了蛮多的歌曲,嘻嘻。
还以好几首张学友的经典歌曲作为结束呢~~~
唱完K后,我们便回去 Times Square 的《士林台湾小食点》吃晚餐。
因为我很想试吃他们的蚝仔面线很久了,而男友确想试吃他们的便当。
间中发生了些小插曲令我感到非常不愉快咯。

由于那间小吃店专做外卖打包的,所以极少位子是让客人坐着享用的。
我们好不容易才在点外面找到一个位子,结果又遇上那些只是打包外卖的人坐在那边。
好像站下子会死那样 ><
后来我们换了位子坐在店里面,然后我男友就去等食物,因为是 Self Services 的。
明明就是我们先来,那些食物却一直给别人。
拿了我们收据看了后却好像忘了似的,忽略了我们的存在。
后来比我们迟来的一个人点了一样跟我们相同的东西。
起初那里的工作人员是叫我们拿得,后来那个人去投诉说他的食物还没到时,另一个工作人员就看着我桌上的食物,然后骂另一个人说为什么给我们。
然后走过来把我桌上的食物交给另一个人。
我当下真的是气死了。
明明就是我们先到,我们也有点同样的东西嘛,他那种眼神就像我们拿别人的食物来吃似的。
当下真的很想发火的咯,收据拿了我们的又没给食物,我们先来食物又给人家,再来就是还以为我们乱拿人家的食物,真的是岂有此理咯。

后来我叫男友跟他们理论,他们才从他们的收据垃圾袋里找回我们的收据,才发现还有食物没给我们。
道歉都没说一句,真是气死了。
平时没去注意他们是因为平时我们是外卖带走的,这次还真的是气得半死。
虽说被他们气死,但以后我想没那个可能再去他们的店里吃了,假如是外卖带走还没那么的受气。

后来吃饱了回家后我就开始忙着策划第二天去马六甲的行程了。
花了接近两个小时的时间,居然才策划好第一天的行程。
由于喝茶的时间要到了,所以第二天的行程都是乱编的,反正第二天都在市区走走而已~~~
就这样,年初二也过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