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新年马六甲之旅 >>> 第二站 >>> Mini Malaysia & Asean

第一站过后,我们就准备去第二站。
那时候都已经接近 11 点了,我们就转换地点先去 Mini Malaysia & Asean 看看后就去吃午餐。

Mini Malaysia & Asean 我几年前有去过,里面都是一些高脚雅达屋。
只是里面有不同州属的雅达屋,每个不同的州属的雅达屋有不同的设计。
其实我觉得是没什么好看,不过一场来到,顺便看看咯。
因为我男友没去过嘛。

在买票的时候发生了些小插曲。
也许是售票人看见老鼠小只点,所以就问老鼠是不是还在念书。
哈哈,老鼠的却还在念书,是念那种晚间学院的。
他便回答说是,还问需不需要给她看学生证。
那售票员回复说不用,就给了我们两张大人的票,一张......................小孩的票。
因为学生有优惠,当场我跟我男友看着那张小孩票直笑。

哈哈,这就是门口了。
说明了来游玩,那里会少了跟门口拍张照片的?

 在里面有座小吊桥。
 还有个小小的马场,里面的马,应该是专给人们骑的吧。
在 Mini Malaysia & Asean 里也可以让人骑马,RM5 一次,大概几分钟路程那样咯。
不过在这里骑马需要带上那种骑马带的帽子的。
我男友和老鼠都不愿把头发弄乱所以作罢了。
 没去骑马,就跟马拍张照片好了,哈哈~
因为碰巧那只马就站在那边,而且那个位子拍照也不错。
不过我们不敢太靠近马旁边,怕被攻击。
 沙巴州的高脚屋,特地把那个大大个的招牌拍给某个人看得 ^^
不过很可惜,应该是久没维修,沙巴跟沙捞越州的高脚屋都不开放给人们进去参观 ><

我曾经进过,知道里面的设计跟别州是不一样的。
可惜我男友跟老鼠没得观看咯。

下面那张是屋子的外观。
 这是丁加奴屋子里面其中一样的摆设,呵呵,我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我也只是进这一间屋子,其他的都没有进去了。
因为我们全部都穿鞋子,而且每进一次都需要拖鞋子 @@
我们懒惰,所以就放弃了每一间屋子都进去参观了。



为了要节省相机里记忆卡的位子,所以无法拍完所有州属的高脚屋子,我也只是选择几个来拍摄而已。
呆在 Mini Malaysia & Asean 也只有大概 1 小时的时间,我们便准备去吃午餐了。

在 Mini Malaysia & Asean 外面有卖很多的纪念品,我男友和老鼠都买了一些磁铁做纪念。
而我看中了一顶草帽,男友也给我买了 ^^

第三站是 Zoo Melaka 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