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新年马六甲之旅 >>> 第三站 >>> Zoo Melaka

上一回说到我们几个走完了 Mini Malaysia & Asean 后,我们几个就决定去吃午餐医医肚子。
那时候正值 12 点,太阳猛,车辆又多 @@
那边附近唯有能吸引我们去吃的就只有 Mcdonald,呵呵~
泊好车,吃完午餐后,就直接走路到 Zoo Melaka,因为很靠近而已。

买了门票进去了动物园后,我们就开始一面看动物一面拍照的。
由于我的相机要省位子,所以所有的动物都用老鼠的手机去拍,嘻嘻。




























在这次的 Zoo Melaka 之旅,我又尝试了一样新的事物,就是骑马咯~
本来之前在 Mini Malaysia & Asean 看见骑马要戴帽子后,我们都有点不想骑。
原本,我们是想骑大象的,可惜暂时已经关闭了。
反正都一场来到了,就去骑马,才 RM4 块钱,还不算贵。

第一次骑马,感觉就像骑旋转木马没什么两样,只是马比较高。
一骑上去我还真的怕我坐不稳摔下来。
然后当马儿开始走动的时候,就会感觉它背部有点一左一右的摆动。
平衡感不怎么好的我,一面怕摔下来,又一面胡思乱想的马儿会不会突然发飙。
不过走完一圈后,终于都安全“下马”咯,嘻嘻。
原来骑马的感觉还不错耶~


















 在 Zoo Melaka,我们都很少拍照,就随便拍拍而已。
我男友有个外号叫做水牛,自然的,看见那么多的牛就抓他跟牛来张合照~
我头上的那顶帽子,就是我在 Mini Malaysia & Asean 外面的纪念品店买的。



我们几个在 Zoo Melaka 逗留了接近两小时,就离开去我们早已预定的酒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