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最劲爆的消息

兔年来临之前,我接获了两个好劲爆的消息。
碰巧这两个消息都是来自曾经在一起过的两个人。

劲爆消息之一

我忘记了是哪一个午夜,那时候的我快要睡着了。
突然电话铃声响起,还不是平常我所听到的音乐。
好奇之下我就起床到房门外查看电话来源。
原来是大笨虎,另一个无所不谈的朋友,但是我们极少联络。
他曾经是我好朋友的男友,自从他跟我朋友分开后,我们开始变得无所不谈。


他打来的第一句话就是跟我说:“SeiPo,我出车了。”
正当我要恭喜他的时候,他居然又说:“不过我撞车了......”
由于刚刚是快要睡着的状态,脑袋一时反应不过来。
我便问清楚他到底是出车了还是撞车了咯。
结果就是他出车了,但是不到一个月撞车了 @@


还 Claim 了保险整整 5 千元。
想必他还撞得蛮严重的。
在问清楚原委之后,还真的替他不值得的。
他撞得人是他的朋友,但是他的朋友却是 Kopi-O License @@


事情的发生就他跟在他朋友的车后,由于他知道他朋友的驾车技术“超好”,所以已经保持了有短距离。
然后他朋友好像 Miss 了一个路口要转弯,就突然来个 Emergency Break,整辆车就停了下来。
最无辜的就是他车后的中间的 Break 灯烧掉了,碰巧我朋友又没注意到另外不明显的 Break 灯。
当发现对方紧急煞车时,加上又是下雨天路滑,来不及紧急停车了,就那样撞了下去......


照理来说并不能全怪我朋友啊,虽然他是 P 牌又撞后面。
但是对方的车子 Break 坏了没办法明显的让后方的车子知道你踩 Break 也有错啊。
遇上这种 Case 多数都是 Double A Settle 的啦。
都不知道是我朋友好心还是什么啦,居然连他的修理费也一起负担。
虽然说有保险赔,但是也不是那样子算得嘛......
才刚出新车就撞了赔了保险,假如不买新的保险的话那以后有什么事情该怎么办?
唉......有时候真的有点担心他,总觉得他当人家是兄弟人家却当他是水鱼。
当他每次跟我诉说他的心事时,我都会在想他那些朋友在搞什么的。
难道就只会一起出来吃喝玩乐的吗?
想起来还真的蛮生气的......


不过那是他选择的朋友,他的生活,我没办法干涉太多啦。
也许他身边也有贵人只是我不知道罢了。


劲爆消息之二

话说之前跟这个朋友闹翻了,直到最近才和好。
但感情也不像从前般了,直到现在我还不知道是否能跟她聊天。
自从大家和好后都是使用 SMS 来联络的。


那天她 Send 了封新年搞笑版的祝贺语给我,就顺便跟她聊了几句。
聊着聊着,她突然间就信息我说要告诉我一个很劲爆的消息,就是她快要当妈妈了。
我听了之后,还真的觉得蛮劲爆的。
因为之前听说她跟她现任男友感情还不错,已有过几年结婚的念头。
如今却因为意外就当了妈妈。
我好奇地问,那次是不是没带套啊。
哈哈~~~果然被我猜中了。
她就跟我说就是那次就中招了咯。


有时候还真的需要安全至上的,因为你真的不晓得什么时候会发生“意外”而闹出“人命”......
所以到现在我跟我男友都是坚持要爱就一定要套咯。
免得有什么意外而捣乱的本来的生活。
不过我那朋友都已经二十多岁了,虽然是未婚先孕,我也不至于会太过责怪,因为大家已是成年人。
虽然我是不太赞同大家还未有心理准备下意外怀孕而结婚,但我还是希望他们会过得很好。
但对于那些毛都还没生齐,还未成年,还在念书或自己都还要靠父母的未婚先孕而奉子成婚的。
老实说我绝对不认为大家的感情还不至于成熟到能够维持一段婚姻,更何况还要加多个小孩?
到现在的我,在过多几年就3张了,我也不敢保证我自己能结婚后照顾好家庭。
所以要我祝福那些小孩奉子成婚,呵呵,对不起咯,我办不到...虽然我是笑着对你说恭喜。


这两个消息绝对是我在兔年来临前得知最劲爆的消息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