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农历新年前的忙碌(上)

朋友今天呱呱叫,说我这两天懒惰了,没 Update 我的部落格。
也许他已经习惯了每天看我的部落格吧。

其实不是我懒惰,而是我太忙了 T.T
话说星期六被老板“勒令”收工后,我就开始呆在家了。
星期六跟星期日也不知道在做什么,一直在家休息的。

想到收拾房间,又有点懒惰;
想到染头发,但我妈又陆陆续续的叫我帮忙,不太方便;
想到洗车,因为还有几天,有一直下雨,所以想年 30 晚才洗。
结果就是什么都没做到,脑子一片空白的。

直到星期一,开始忙了 @@
大老早就跟男友去银行开户口。
我男友还没有属于自己的银行户口,加上他又出花红了,钱放在家里他不安心。
我就陪他开户口,顺便一起在 PBB 也开个户口。
我在 PBB 开户口的目的是想要存钱的,拿来当旅费什么都好的。
由于我们睡迟了,一早起床就赶着去银行。
没想到还蛮多人的,也许是月尾的关系,也许年关将近。
在银行搞了差不多 20 多分钟,我的户口就办好了。
只是男友的身份证的 Sim Card 读不到所以不能开户口。

开完户口后,男友就去工作了。
而我就去用最快的时间设计好 Sticker,那是我妈要在年 30 早上要用到的。
设计的时间都花费了大概 1 小时,然后再去我旧老板娘那里印制。
我在那里到差不多下午 3 点钟左右,就赶着还我的驾驶执照。
哈哈,我的驾驶执照在 1 月 17 日就过期了,我还蛮大胆的,无牌驾驶了那么久。
我是去邮政局还的,我去到邮政局时,人是很多,但是当我去拿号码是,我手上的号码几乎可以吓坏我。
我拿到的号码是 1337,但是 Current Number 却是 119X @@
我的天啊,足足要等超过一百的号码 @@

还好该邮政局是在百货公司里面,我又肚子饿,还可以去逛逛买下东西吃。
当我随便走走,买了东西,吃完过后,再看看号码显示板......
我简直无言,因为才 120X ......
由于我不敢走太远,就拿起手机玩起游戏来。
玩了接近一小时,都还没轮到我 ><
就这样,还个执照,都花了我两个小时的时间 @@

还了执照,下个目的地就是买肉干。
帮我男友买了肉干后,都接近晚上 7 点了。
就想说去找我男友等待他放工,因为我心急要把肉干拿给他,嘻嘻。
在他家等待的当儿,我突然发现机票又降价了,当下我马上联络小白。
无奈的男友家的网线好卡,要等很久,我就跑去 CC 帮小白买机票,顺便去 Book 我们新年去马六甲的酒店。
这样搞了下,又到了晚上 9 点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