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新年马六甲之旅 >>> 第一站 >>> Botanical Garden

我、我男友跟老鼠决定在新年期间到马六甲游玩。
我们选择了年初三去马六甲游玩,住宿一天然后年初四下午回家。
第一天我们去马六甲的行程就是早上 7 点出发吃早餐,然后就直接去马六甲了。
原本我们策划好的行程就是先去 Mini Malaysia & Asean,然后就是 Zoo Melaka 再来就是 Botanical Garden,过后才去 Check In 酒店。

首先去的三个地方里,我们三个都一致决定先到 Botanical Garden 走走。
因为老鼠说他上网看见去那个公园要花上半天的时间;
而我反而想看看网上提到的那个公园里面有恐龙的塑像。
我男友则是没意见,所以就一致先去 Botanical Garden 咯,反正 GPS 显示那几个地方都在附近而已。

终于出发去马六甲了,一路上顺畅无阻,大概一个小时四十五分钟后就到达了 Ayer Keroh Tol 了。
没想到一出 Tol 就看见了 Mini Malaysia & Asean,然后 Zoo Melaka 啦,Butterfly Park 啦,Taman Buaya 啦,Botanical Garden 啦等等都是邻居 @@
所以其实去哪里先都没有影响的。
起初我们是因为没自己驾车到过马六甲,单看地图还以为去每个地方都需要驾车,原来路程都非常的短而已。

到了 Botanical Garden 后才9点30分。
去到那里看见好多穿运动服的人像刚做完晨运,而我们几个却穿着逛街服就有点不搭咯。
本地人一看我们就知道是那些外地游客了。

哈哈~~~那个老鼠一下车就来个深呼吸~
他已经习惯了我也看惯了。
每次他离开 KL 一下车第一个反应就是下车深呼吸,很 Relax 的样子,当然这次也不例外咯。
然后我们几个就开始走进公园里面咯。

 一进到公园就首先看见这个人造流水咯。
为什么是人造流水?
因为瀑布我又嫌它水太少咯。
先不管那么多,来张照片先。
这真的是个很舒服的森林公园,那些行人路铺的还真的美。
在里面你不只可以用走的,也可以踏脚车的哦。
 后来我们走到了小孩子玩的游乐场。
我们几个看见秋千就跑过去荡了起来。
我也真的好久没荡过秋千了。
那种感觉还蛮怀念的。
这是我男友在荡秋千时拍摄的。
这是一座可爱的小桥~
 跟蘑菇的合照^^
可惜后面的背包破坏了整体的美感 T.T
 前面是兔子后面是乌龟 ^^
这是龟兔赛跑。
我骑在兔子上面,把乌龟留给男友骑。
 说起来这张照片经典咯。
话说我们往前走,无意中就看见了这一对猴子。
很明显的这对猴子也看见我们,因为它们有往我们的方向看来。
有趣的就是,当它们发现了我们后,接下来的动作居然是......
做爱 @@
就如老鼠说的,好像跟我们 Show Off 似的......
不过也维持不久,就那样插两下给我们看就没了。
我男友拿 ViewCam 来不及录影,我拿相机刚好拍到这张经典的照片咯。
这是在 Botanical Garden 里面的一个小吊桥。

 这一只鹿是我们以前念书时的马来故事 Sang Kancil Menipu Buaya。
是说一只鹿如何欺骗鳄鱼渡过一条河的。
 这些就是那些“笨蛋”鳄鱼咯。
一脚踏在鳄鱼头上作威作福~
哈哈~远看之下觉得还蛮逼真的~
就是假的才踩在它们的头上,要是真的?
9 条命都不够给它们咯~
 不知不觉,我们就走到了恐龙塑像区咯。
它们都建在森林内,有点荒凉的感觉~
我们也没跟所有的恐龙合照,只是选一些来合照而已 ^^
这只长颈龙我就没合照咯,就是有老鼠跟它合照 ^^
长毛象~
还坐在它的鼻子上呢~
还好我的屁股没那么大,再大一点就无法坐上去了。
 拍这张照片还真的拍的我心惊胆跳哦。
因为我好不容易爬上了恐龙的背,而且还要是站在上面。
它的背又不是平的,我的平衡感又不好,一直要跌要跌似的,还真怕我一个不小心摔下来呢。
不过最后还拍摄到咯~
不过有点不像在跟人打架似的,哈哈哈哈~~~
 飞翼龙~
 剑龙~
这张照片我也蛮喜欢的 ^^
 本来想做出害怕的表情,却做成了无辜的表情 @@
 不知道什么龙 @@
 这张照片又是使用自动拍摄功能拍摄的,出来的效果我还蛮满意的 ^^
 在走石春路,我走的那段的石头是比较尖的,所以走得我一直在呱呱叫 ><
可惜拍照的时候没留意到我闭上了眼睛 ><
真的是没 License 的老鼠 ><
 走完一圈出到来刚刚在看到的人造流水。
原来是可以走在里面的,里面有些鱼缸是有养鱼的,可惜里面暗暗的,没什么看得清楚。
离开 Botanical Garden 前跟男友在小瀑布前合照 ^^
可惜太阳有点猛,眼睛都睁不开 @@

第一站 Botanical Garden 就这样结束了咯~
接下来第二站就是 Mini Malaysia & Asean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