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大年初一~寻找Lami之旅

一觉醒来,已经是大年初一的中午12点多了。
打了个电话给男友,就约好一起去我老爸家吃饭。
到了老爸家,碰巧有亲戚拜访。
跟男友吃过了饭,坐了一下子,就打算走人了。
临走之前,我的表伯给了我两个红包,我说了声谢谢就走了。

上了车后,我男友迫不及待的打开红包看,结果发现......
我表伯居然给了个空的红包?!
当时我还蛮尴尬的,因为我也拿了个空的红包。
不过我相信他不是故意的,也许是人老了,糊涂了吧。
我跟我男友也觉得算了吧,也没去追究什么咯。
红包嘛,都是随缘的,这一次就当作一个有趣的经验咯。

过后我跟男友就开始了我们的 Lami 之旅。
因为早在我们去 Pertang Farm 的时候大家就说好了过年的时候大家合买一副 Lami 来玩。
结果因为老鼠最后一分钟才去买所以都买不到 T.T
我跟我男友唯有慢慢的去那些有可能卖 Lami 的地方找咯。
呵呵,可是幸运之神并不在我们身边哩,又或许老天爷不给我们赌钱,所以都只找到麻将却没有 Lami。
后来时间也不早了,唯有放弃在寻找了。
在寻找的过程中,我买了一副《亿万富翁》,嘿嘿。
心想说我们玩不到 Lami 就玩《亿万富翁》好了。

吃过了晚餐后,大家各自回家休息了一会儿,然后就到老鼠家坐坐。
到了老鼠家没多久,我们就开始玩起了童年的游戏《亿万富翁》,哈哈哈哈~~~
大家都好怀念这个游戏。
一开始,老鼠就因为在第二圈(黄金买地产时期)就进了监狱,白白的看着我跟男友一直在买地产。
他当时还真的欲哭无泪耶~~~
到最后,当然是老鼠先出局咯,因为产业不够多。

到后来我跟我男友的财务与产业都是不相上下。
只可惜我的运气差了些,一直中到他多屋子的地产,所以慢慢的我的现金在截止时间前就已经不够他多了。
其实我的产业是比他多,但是却输在现金不够他多,呜~~~
游戏结束后,我们几个就一起去喝茶了。
就这样年初一就过完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