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情人节

最近电脑的内置 Card Reader 出现了问题,导致我无法把相机内的照片复制去电脑。
没有照片,我也没有心情继续的写部落格。
不过我刚才去了一趟相馆,把相机记忆卡内的照片全部复制去我的电脑了,所以慢慢来细说回当天情人节所发生的事情。

话说情人节前一天,我跟男友还有老鼠一起去看电影。
看完电影回来后,自然我们就顺便逛街。
男友在那时候问我,明天就是情人节了,你想要什么?
呵呵,我的答案还是千篇一律的说“小俊豪” (他送我的第一个大熊熊)
他就说我除了喜爱大熊熊就没别的喜欢的。
我就随口说说送花咯。
其实我是喜欢收花,但在情人节收花我会有点心痛的。
毕竟花比平时贵了好多。
他听完后当下还真的拉我去花店,说要买给我 @@
我还真的有点吓了一跳,连忙跟他说不要了,很贵。

情人节的那天,他找我吃午餐。
有时候他家里没煮饭他找我吃午餐是很平常的事情,所以我不以为意。
当我远远看见他的车驶过来时,我便准备走前去咯。
远远的,我看见司机隔壁的位子有东西放着,我没去留意。
当他停下了车子,我慢慢走过去准备上车时,我才发觉放在司机隔壁位子的那样东西原来就是......花。
当我发觉那是花过后,还有点恍了一下。
没想到他还真的送花给我哦。
虽然说只有3支,但也足够了,嘻嘻。

他送的是蓝色的玫瑰花,我问他为什么,他说蓝色特别,加上又开到很美丽。
以前我看过蓝色的玫瑰花,但是都是含苞待放的,这一次是开完了一朵朵的,很美丽。

晚餐我没跟他一起吃,因为他要喝公司的“收工酒”
收工酒?!
哈哈,没错,就是收工酒......
起初我的反应也是那样,但他说他老板娘觉得没喝收工酒就喝开工酒很奇怪,所以顾名思义就喝收工酒咯。
回到正题,但是他答应我喝完“收工酒”后带我去吃甜品。

等他喝完收工酒回来后都接近晚上 10 点了。
我换了件衣服就跟他出去了。
我们去了一间名为《甜品哥哥》的甜品店。
说实在的,要不是我们有现金回扣固本,我们都不要去那边吃。
点了 4 样甜品,结果要花 1 小时的时间才吃完 @@
吃的时间 = 10 分钟,等待时间是 = 50 分钟。
看着他们没系统的工作着,我还真的有点摇头。
吃完甜品,也没什么特别的地方去,就选择回家咯。
2011 年的情人节就这样过完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