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回忆起中国版的超级舞者

超级舞者,就是一个著名的舞蹈游戏。
在马来西亚,现在的名称应该是 SDO-X 吧。
那是我第一个爱上的网络游戏,也是我最长情的游戏。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不知不觉玩这个游戏都有 4 年了吧。


昨天在搞我的部落格的时候,因为要上传照片,我登陆了我的 Photobucket。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 Log In 了,忘记了用户名跟密码,试了好多次才成功登录。
登陆了进去,上传了我要的照片后,就一个个 Album 去看。
哇,突然发现了以前超级舞者的照片,让我坠入了当时的回忆。


那些照片不但留住了我在中国版超级舞者的回忆,同时也是我的 Photoshop 技巧提升其中之一的原因。
在这里分享下我以前 Edit 的中国版超级舞者的照片。
由于数目太多,我也只能筛选一些出来分享而已 ^^


这是我第一次制作的 Gif 图片^^







呵呵,以上那些照片我都我筛选出来的。

其实还有更多的。
最上面那个是我第一次制作超舞 GIF 动态图片,制作这张图片可花了好几个软件制作的。

然后接下来就是现实生活融合游戏人物咯。
再来就是一些甜蜜的情侣照。

还有一张就是制作的时候情绪非常的低落。
然后接下来就是家族的海报。

最后一张就是那时候过年的时候制作的。
制作这张图片花了好几天,那只是制作的时间而已,还不包括拍摄游戏人物哦。
红彤彤的,非常有新年气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