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1st & 2nd Jan @ Pertang Farm (Part I)

之前原本打算在 1 月 1 日到 Port Dickson 过一夜加上 BBQ 的。
后来一个朋友发现了这个农场,所以就问我们要不要转换地方到那里咯。
由于新鲜感,加上又没有人去过,所以一致都同意到 Pertang Farm 去度假咯。

临出发前我还在写我的部落格,男友的朋友 7 点钟到我家,我六点才准备收拾衣服加洗澡。
结果到后来还是忘记了带我的相机脚架 T.T

我们先到另一个朋友家集合,因为我们总共 7 个人,分两辆车去。
集合过后我们就去吃早餐,然后就出发了。
从 KL 去到那里需要耗时 2 小时,路上由于无聊,我就打算拿我的录影机拍摄下路上的风景。
结果 Memory Card 出现了小问题,一直叫我 Check Card。
我就一直拿着录影机看 Setting,终于被我发现了一个 Format Card。
反正之前的 Record 我也已经 Backup 了,所以就试下看咯。
还好 Format 完后一切恢复正常。
拍摄了大概不到 1 分钟的路上风景后,我就关机了。
不知道是我刚才在车上用太多神,又或者路上的转弯真的很多。
我的老毛病发作了~晕车浪 @@
呜,真的好讨厌哦。
迫于无奈下,唯有停在路边让我休息下。
车子一停下,我就马上跑去栏杆旁边想要吐,结果咳了老半天居然吐不出来。
啊~真的很讨厌那种感觉啦。
然后我就换位子坐,坐在司机旁边的位子。
他们说会晕车浪的人最好是坐在车头,因为摆弯转副没那么大。
换了位子后果然好多了,就那样子继续到达了目的地。

那里真的是个蛮大的农场。
我们 Check in 了过后就开始到处的逛逛,踏脚车,拍照,打乒乓等等......
然后就到外面吃午餐。
吃完午餐回农场后我们就开始准备晚上要 BBQ 的一些东西。
准备完了睡午觉的睡午觉,打麻将的打麻将。
打麻将?没错,是打麻将,呵呵。
麻将和Lami 都是我们自备带过去的。

不知不觉到了旁晚 6 点多了,是时候准备 BBQ 了。
而且我却在这个时候睡着了,真是Paiseh啊。
我一直跟我男友说给我小睡30分钟,结果睡了 3 个小时才爬起床。
那时候大家都已经在烧烤吃晚餐了。
呵呵,我一起床就有得吃,但是也给男友说到我臭头了。
说我人家在准备的时候我就在睡觉。
那时候累嘛,一倒下去就睡不醒了。

我起床的时候是 9 点多,然后烧烧吃吃,拍拍照就过了 1 小时。
吃饱过后,我居然又再一次的睡着了,呜,还错失了男友的烧鸡翅 T.T
我睡着之后他们还有玩大话骰,喝酒的。
也好像有人喝到醉了吐哦。


风景照



这是我们住的屋子哦^^





旁晚时分拍的风景

旁晚时分拍的风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