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药物得知的重要性

昨晚到医院去复诊,我简略的告知医生我的近况。
由于之前医生开的一种药物我吃了头晕昏睡,所以就没继续吃。
我也把该状况告诉医生。
当医生问我是什么药物时,额...我不知道 @@

因为一直以来药物都不是我自己收的。
一来家人怕我乱来,所以每天只把该天的药物放在我房门口的柜子上。
然后我就告诉医生我吃得那个是橙色的。
结果???
当我叔叔帮我去拿药时,就很奇怪,怎么给回同一种药物......
咋问之下,才发觉原来医生想的跟我想的不一样 @@
才开错了药物给我......

后来,我叔叔跟我说,以后吃药记得看清楚药物名称,否则这种事情会重复的。
额...看见那些药物的名称,好医学 @@
根本都记不起来,都是家人给我就吃咯。

看到这里,可能有人误会了我患了什么病。
我只想说没什么大碍啦,只要保持心情开朗,准时吃药会好起来的。
但是心情开朗 @@
我的心情都像过山车那样的起起伏伏,有时候自己都受不了......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