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沙巴之旅(四)

19th January (一)

这天,是我在 KK 的第三天。
小白找原定的计划带我去 Tanjung Aru Beach 和 Resort,然后再去 1 Borneo 走走。
同行的还有他的两个朋友,Shuk Ling & Dennis。
一大早就浪费了两个小时的时间,呜~~~
因为 Dennis 是从 Tawau 来 KK 念书的,所以对 KK 不是很熟悉。
等他来会合我们都已经是早上 9 点 30 分了。
由于我们是租车 + 司机,所以又顺路去载 Shuk Ling 咯。
在那里又等了接近半小时,去到目的地都接近 11 点钟了。
然后大家都没吃早餐,吃了个早餐都已经接近 11 点半了。
因为该司机的时间有限,只能到下午的 4 点,所以都要很把握时间咯。

到达了那里的海边,真的让我觉得很舒服。
海水不像我们看见是蓝色的,它带点青青色的,吹着海风,真的觉得很舒服。
嘿嘿,它算是我目前去过的海边是最美丽的吧。
paiseh,我还没去过热浪岛,所以比较不来。
原本我以为海边都有一些小档口售卖些零食小物品的,结果都没有哦。
就只有一些食档。

我原本是穿鞋子的,一到了沙滩我就把鞋子给脱了,赤脚走在沙滩上。
说实在的,那些沙真的好幼,一点儿粗沙都没有。
第一次赤着脚走在沙滩上而不觉得难受的。
看见大海,我兴奋得慢慢的走向海浪那里。
可是这时候我却被小白给叫着了。
他叫我小心些,因为那些沙很幼,又一直被海水的打着,所以很容易沉下去。
一个站不稳可能会跌在水上咯。
而且我们主要目的也不是去玩水,所以没带衣服去更换。
可是我还是战战兢兢的慢慢走,因为想拍照嘛~
的确那些沙很幼,被海水冲一冲就软了,站在水里的脚很容易就沉了下去。
拍了几张照片我就跑会上来咯。
因为真的有点站不稳,哈哈~~~

就在我们走了下沙滩后,就去洗脚洗手准备去另一个目的地咯。
当我洗完脚后穿了鞋子,我们几个就坐着聊天。
不知怎么的,小白他们突然聊起拍 MV 的事情。
因为上一次 Shuk Ling 参加一个歌唱比赛录制了一首歌曲,本来说小白想帮她拍个Home Made MV 做个纪念的,也许是上次的天时地利人和不对,所以就没拍成。
我就一时兴起,就提议说不如我们现在拍。
因为我有个 Video Cam,总好过他们用相机或手机拍。
哈哈,小白也在隔壁帮我游说,结果就是大家都同意拍摄咯。


一面游玩一面即兴拍 MV 会发生什么好玩的事情?
尽情期待明天咯,我想睡觉了~~~
哈哈~~~


这是我们在 Tanjung Aru Beach 那边的 Food Court 吃东西时所拍摄的

他们是小白的朋友

Tanjung Aru Beach







使用自动拍摄来拍张大合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