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准备出发去旅游

再过两天,我就准备到东马去旅游。
这次的行程,老实说,是我第一次没规划好的一次旅游。

还记得上个月,我的情绪极度低落。
那时候跟我朋友聊天来的时候,不知怎么的我们突然提起了游玩。
他说他17号考完试放假了,而他25号才回他的家乡,因为机票是提前买的关系。
突然提及这个时候该到哪里游玩,我便随口叫他过来 KL 玩。
他说过来 KL 玩很贵,叫我不如到 KK 玩。
后来,我们决定了先查看机票的价钱再决定。
结果就是机票的价钱大概 RM300 多,但是住宿的问题无疑是他那边比较便宜。

初步估计了预算后,就是他来 KL 玩3、4天不包括飞机票要花费大概 RM800 以上,我本身也要花费大概 RM 300 以上。
但是假如我飞过去 KK 3、4天不包括飞机票花费大概 RM 400 以上。
所以到最后我就贸贸然的选择飞过去 KK 玩了。

没想那么多,就去买机票了。
呵呵,我就连机票也不会买,都是他帮我买的,因为他常买。
然后他问我要不要 check in baggage,我想了下回答说不需要,因为想到才去4天应该不会带很多东西吧,所以我的机票就没加 check in baggage。
结果......就是需要加寄舱这个服务咯 T.T

我带什么东西带那么多?
算一下,额...帮我朋友带的东西也不少@@
有他的衣服啦,是一个团体的 T-shirt 来的,对方在 KL,原本打算邮寄过去的,但后来我有飞过去所以就不需要邮寄了。
他要的软件咯,我做的那些手工物品...等等...
算一算,帮他带的东西还蛮多了,看来到时候要他帮我付一半寄舱的费用,呵呵。

可是到现在星期六下午4点10分,我居然还在这里写部落格 @@
他所要的物品我一律还没准备完。
天啊@@ 千万不要被他看到我写的东西,否则到时候他丢我一个人在 KK 就惨了。
我还欠一对小猪仔还没制作给他,制作时间需要耗时 4 小时。
还有一大堆软件还没烧给他,而且文件大部分都用 GB 算得......
我的天啊,时间够吗?不晓得,但愿能混过去吧。
再加上我自己的行李 @@ 算算看我还有几件衣服还没去洗,惨了......

最重要的,我居然到现在都还没有跟他商量这几天的行程 @@
不过大致上是知道大概什么时候会去哪里,但实质的时间表却还没去规划。

第一次出那么远的门,还真的有点担心。
好怕带漏东西...
但是人还在马来西亚,应该不怕吧。
第一次搭飞机,还要胆粗粗的搭最早的那班机。
由于我第一次搭飞机,什么都不知道,所以家人建议我提早两个小时到机场去比较好。
早上 7 点的飞机,我5点就要到机场。然后3点多我就要出门了。
还真的有点自作孽哩......
自己一个人,我真的能处理好吗?
保佑保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