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沙巴之旅(六)

19th January (三)

话说我们在 Upperstar 吃完晚餐后,便各自回家咯。
我跟小白自然就是回酒店,回到去酒店,都已经接近 9 点钟了。
本来是打算要小熊带我们去唱K的,但由于小熊不太想去再加上他加班,所以就唯有等到他下班在打算咯。
然后小白就自顾的打开他的电脑,自己玩了起来 @@
由于电脑只有一架,他玩了我自然就没机会玩咯,唯有在一旁观看。

这样看下看下,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开始觉得无聊了。
心里起了一个歪念头,嘿嘿~~~
趁他不注意,拿起枕头就往他身上打去......
结果就是他不爽咯,哈哈,也拿起枕头往我身上丢去。
就这样两个幼稚的家伙玩起了枕头大战......
大战了“三百回合”后,我开始有点没气力了。
哎哟,男生女生斗,女生的力气肯定敌不过男生的啦。
就在这时候小熊的信息来了,问我在哪里,是否要出外喝茶。
这时候的我们唯有暂时停战。
本来我已经有点累了不想再出门了。
不过小白说今晚是我最后一晚在 KK,明天就要回了,要我去见下我的朋友也好。
再加上其实他肚子饿了,想去吃宵夜 @@
在商量好后去哪里吃宵夜后,小熊就说他 15 分钟到。

嘿嘿,大战继续~~~
当我快输的时候,因为我几乎都被他打得趴在床上了。
想要反败为胜唯有使出贱招~~~
就是“Kuci”他咯,他怕痒,结果让我的奸计得逞。
由于我是女的,他怕不小心碰到我的敏感部分,所以他并没有“咕叽”我~~~
啊哈哈哈哈~~~当女生的好处。
每当被他打得时候我就伸个手去他的腰部然后“咕叽”
嘿嘿,就那么容易的反败为胜咯~~~
大战激烈的状况就连小熊到了我们酒店的楼下我们还继续着大战了至少 10 分钟。
心里还有点对不起小熊哦~~~
幸好小熊并不知道我有写部落格的习惯。

为了不让小熊等太久,我们唯有整理好衣服头发又出门去吃宵夜咯。
这一次小熊带我们去吃粥,他说那里的粥蛮好吃的。
我本来只想吃一点的,没想到两个人吃的粥是那么的大碗 @@
我都吃了 3 小碗,真的好饱哦~~~
那个粥略咸了一点,但味道不错。
最特别的就是那个好像半生熟的猪肉。
我感觉就是半生熟,我就问小熊为什么。
他说这是那里的特色,猪肉好像半生熟那样子的。
直到现在,我都还不知道在粥里的猪肉到底是熟了还是半生熟的 @@
我们一面吃一面聊天,时间也过得很快。
我开始有点受不住了,所以便提议大家回去休息咯。
其实我也想第二天早点起床去看看日出的。
因为第二天已经是我在 KK 的最后一个早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