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电影《天天好天》

早在几个月前,我已经透过 My Fm Dj 的面子书得知今年 2011 年也会有他们的贺岁电影。
去年,我在后知后觉的情况下得知《大日子 WooHoo》。
然后就因为电台的狂宣传,加上看过的朋友们都说很好笑,让我买了票子进电影院观赏。
那时候看了的感觉就是好富有本地的特色,就连平时大家说话的方式都模仿得维妙维俏。
搞笑之余,就是还有另一种亲切的感觉。

当得知今年他们也会推出另一部贺岁电影 《天天好天》时,我就已经打算去看了。
他们上映的日子是 1 月 13 日,原本打算过一段日子再去看的,但却害怕下映了而错过,所以选择在上映的第一个星期天去看。

当我看完后,笑料的确没有我预期中来得多,但却非常感动。
里面有些情节就如我现在生活上所面对的,感触良多。
在看完 《天天好天》这部电影后,就接到小白的来电。
他说我 17 号去沙巴那天一起去看电影。
还说要一起去看《天天好天》,我当时是有点惊讶。
心想:不会吧,我刚看完《天天好天》出来,第二天飞去沙巴又要我看多一次?
原本我是不介意在看多一次的,因为跟不同的朋友去看感觉会不一样的。
但是不知怎么的,我是因为觉得笑料不够多而不敢介绍他跟他朋友看这部戏,真的有点害怕会闷到他们。
结果,就错过了跟他一起看这部电影的机会。

原以为,他假期回到 Sandakan 后还有机会看的,没想到在沙巴就只有 KK 有得看。
呜~~~当下真的后悔死我了。
真的很后悔为什么当初不选择跟他一起看,到现在要跟他讨论里面的剧情都很困难。

对于本地中文电影,说真的,还没多少个人有那个热忱去观赏。
总觉得本地的电影水准不高。
当我第一次到戏院去观赏《大日子WooHoo》是因为想看 DJ 们演得怎么样,没想到却让我惊喜连连。
因为真的很富有本地的特色,很有亲切感。

接下来 2012 Astro 及 MyFM 还会有什么新的搞做吗?
我是很期待......

如果真的给我重来一个机会,我会大声的跟小白说:“来,我们一起去看《天天好天》。”
只可惜,现在唯有期待《天天好天》及早推出 DVD,好让我们下次碰面时有机会一起观赏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