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沙巴之旅(一)

17th January 2011 (一)

终于出发去机场了。
一路上我的心情都好紧张。
尤其是出门的时候,我叔叔突然问我,Passport 带了没?
我心想?咦?需要 Passport 的吗?不是都在国内吗?
我记得朋友是告诉过我不需要的,不过假如真的需要就惨咯,因为我都没有 @@
一路上带着即紧张又担心的心情。

好不容易来到了KL Sentral,就准备搭巴士往机场出发去。
去机场的路程需要 1 小时,在这一小时的时间里我还是没有办法睡觉。
因为太紧张了放松不了。
就这样带着忐忑的心情到达了机场。

到了机场,由于不晓得,所以到处问人要在那里办理登记手续。
办理完了后,我上了厕所,买了支矿泉水就进去候机室了。
6 点 50 分的飞机,我进了候机室才 5 点 40 分。
我心想还要等大概 1 小时的时间。
那时候没去注意看机票,所以并不知道上机时间是 6 点 10 分。
还好有准备小说带去看,就拿起小说看起来。
说实在的,那时候没睡过,真的有点累了。
可是那种环境下怎么睡得着嘛,呵呵。
不过才看了几页,我就听到准备登机了。
我收起我的小说,准备跟大队登机咯。

上了飞机,我只懂得往后走,咦?
突然发现我的座号是1C,是在前面的。
我已经走到去第四第五排了。
没办法唯有转回去咯。
我一转回去全部人都停在那里,我还真的有点儿不好意思。
做好了位子,本来不是坐在靠窗旁边的,因为我的位子给人坐了,所以我就坐在靠窗那边咯。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我的心情就越来越紧张。
不知道飞机起飞的时候是怎么样子的。
听着空姐在那里忙来忙去,突然想起我那空姐的老妹子。
不知道她是不是也做着同样的动作?
没多久空姐就示范发生紧急事故时候该怎么做,我好用心的去听,去看......
结果...我还是不会,呜~~~在心里一直祈祷不要有事发生咯。

就这样,飞机开始起飞咯~~~
飞机开始起飞的那一霎那,我心想,原来就是那个样子哦......
就一直的往云端飞去。
当飞机飞上了上空稳定时,我往窗外看去...
那时候太阳开始慢慢的升起了,然后阳光照亮在云层上面,形成了一片金黄色的云海。
真的是好美哦~~~

慢慢的,我开始睡着了...
不知道睡了多久,也因为睡得不舒服的关系,我醒来了。
没戴手表,手机也关着,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这时候时间还蛮难过的。
由于是不够睡的关系,我有点儿头晕,一直打哈欠的。
心想快点儿降落吧,真的好辛苦哦。
没多久,就听见了空姐说要我们回到座位去,准备下降了。
终于了~~~

在下降的时候,我还以为有那种坠落的感觉,原来是没有的。
呵呵,想太多。
然后就开始看见 KK 的风景,当我看见海水的时候,真的有种兴奋的感觉。
因为真的好美好美,青青色的哦~

飞机终于下降了~
当我下飞机后,就去等待我的 Luggage。
在等待的时候,我开了我的手机,跟男友报了平安后就开始打电话给我朋友了。
原来我朋友已经在接待处等待了。
领了行李后我便走向他。

第一次见面,呵呵,他果然跟 webcam 里的样子没什么差别。
可是样子有点儿年轻。
不过他年纪的确是比我还小咯~
然后他便带我到酒店去 Check in,由于他待会下午要去考试,他便带我去搭巴士回去他学校。

搭巴士,那种感觉好新鲜哦,尤其是搭那种以前我们在 KL 的 mini bus。
有多久没看过这种巴士了?
应该有 10 多年了吧。
突然间好怀念哦。

原来市区去到拉曼学院那边还需要 30 分钟以上的车程哦。
到了目的地后,他先回家换件衣服,自然的我也跟着去咯。
去看看他住的地方也好。
他也是外地来 KK 念书的,所以他也是租房子。

起初我以为他租的房间像我们 KL 这里般一间屋子里的房间,原来不是哦。
他是主人家特别另起的小房间,有点类似酒店的房间哦。
然后每两间房间中间有个厕所。
看起来还蛮干净的,其余的就要看怎样照顾咯。
他哦~我称他为小白好了,反正一路以来我也是那样子称呼他。

他果然如那些单身汉住的地方一样......
嘿嘿,我不多说咯~~~哈哈,大家想像吧。

先写到这里咯,睡个觉回来再继续 ^^

2 comments:

  1. 欢迎来到沙巴哦。。我是沙巴人,你在哪里念书?um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