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沙巴之旅(五)

19th January (二)

话说之前我们即兴拍摄起 MV,就由 Tanjung Aru Beach 开始拍摄我们第一个场景咯。
由于我之前没看过 Realize 这首歌曲的 MV,所以内容故事都是由小白拟定的。
故事的大概叙述一对情侣吵架,然后吵架后彼此才发现原来大家都在乎对方。
有了个大概的故事,我跟小白就开始讨论要拍摄怎么样的画面咯。

由于时间不多,我们就尽量的争取时间拍摄。
第一个场景就在 Tanjung Aru Beach 咯。
在那里拍摄完毕后我们就继续去我们的第二个目的地,就是 Tanjung Aru Beach Resort 咯。
小白答应过我带我去那边吃蛋糕的。
我忘了那个是什么 Cheese Cake,当我把小叉子叉去蛋糕时,就已经感觉到蛋糕很紧很实。
那时候我没吃过那么紧实的 Cheese Cake,第一个感觉就是会硬硬的那种。
没想到当我第一口吃那个蛋糕时,哇~好浓郁的 Cheese 味道。
跟 Secret Recipe 比起来,也许味道会差了一点点,但是以 Cheese 来比较,真的,我还是第一次吃那么重 Cheese 的蛋糕哦,果然真才实料。
嘿嘿,蛋糕好像是小白请我吃的~我忘了~
因为那些帐都乱七八糟的,一时他给着先一时我给着先 @@

在 Resort 那里,我终于见识到小白弹钢琴咯。
不过他说差不多两年没去练习,生疏了好多。
结果弹不成一首完整的曲子给我听。
那种感觉还蛮特别的,第一次,有朋友弹钢琴给我听,呵呵。
然后我就说我好羡慕他会弹钢琴,不过自己没那个机会学。
后来他问我不是会弹一首歌吗?
因为我曾经跟他聊电话的时候有说过我只会一首歌。
那就是 Mary Has A Little Lamb 咯。

那时候我小学的时候上音乐课的时候有学笛子的。
还记得我小六的时候那个音乐老师教我们记曲子是使用 Do Re Mi。
而且那首歌就只有 Do Re Mi 三个音,再加上以前家用电话的 1 2 3 按键又是 DoReMi 音,所以那时候我经常用电话按键来“弹”给跟我聊电话的朋友听,所以这首歌我印象深刻咯。

然后他叫我坐在他隔壁,就叫我弹那首歌就好了,其他的配乐他来弹。
呵呵,虽然不是第一次碰钢琴,但是第一次在那么的“大庭广众”下弹还是有点尴尬的啦。
我啊,就连钢琴的 Do Re Mi 在那里都不知道,还要他来教我把手放在正确的琴键上,还真的 Paiseh 咯。
然后就试着弹咯~咦,他还真的配乐到哦~
配合了一次,还蛮顺利的,然后为了要留下纪念,我们就叫小白的朋友帮我们在三个不同的角度拍摄期来咯。
然后就是之前我已经 Post 了的那个弹钢琴的 Video Clip 了。
还真的很谢谢小白带给我第一次弹钢琴美好的回忆哦~

我们玩了下钢琴后就继续的在 Resort 拍摄我们的 MV。
由于时间一分一秒的过,所以我们争取时间的拍摄完那个场景,然后再去 1 Borneo 走走。
到达了 1 Borneo 的时候都已经是两点多了,而我们却必须在 4 点离开。

在 1 Borneo里,由于小白的朋友要吃东西,所以就变成我跟小白两个自己到处去逛逛咯。
其实我也是走马看花的,因为 KL 太多的 Shopping Mall 了,导致我对 Shopping 没什么兴致。
但也该去见识见识下当地的 Shopping Mall 咯。
不过不管我去到哪个 Shopping Mall,我还是会去逛精品娃娃店的。
突然想起老板的女朋友托我买Magnet,所以我就顺便看看有没有比较便宜的。
她要的那种价钱是没有咯,因为那可能要在那些 Tamu 才有,而碰巧我去的那几天都没有 Tamu。
不过我也不打算跟她收回钱,就当作手信送出去咯。
我在哪里买了几个Magnet,再买了几个锁匙圈。
突然间我看见一只好可爱的猪猪。
我真的爱不释手哦,小白便说喜欢不就买下来咯,反正价钱也不贵,才 RM15.90。
我就回答他说:“你买给我咯~”
他居然 “嗯” 的一声回答我。
当下我还以为听错了,没想到他还真的买给我哦~
他说就当作送给我的小礼物咯,反正我也带了那么多我亲手做的不织布娃娃(一对猪)跟甜点给他。
哈哈,那只小猪还真的很可爱,现在的我又多了一个小猪抱着睡觉了。
就连男友也吃醋了,说我那么在乎那只小猪。
其实是真的很可爱嘛,加上那是远在沙巴的小白送的,那是一份心意,也算是我的战利品耶~因为带有点“屈”他买给我的成分在,哈哈~~~

我们买完了东西,时间也省下不多了,便回去那个餐厅找他的朋友。
然后我们就准备在 1 Borneo 拍摄完最后的 Ending 镜头。
结果,我的 Video Cam 还是顶不到了,因为没电了。
剩下最后的 Ending 唯有将就下用相机拍了。
拍完后我们便回到 KK 市中心去了。

在回程的路途上,我一直很耿耿于怀,因为结局是用相机拍的,画面不太清晰也拍摄得不是很好。
反正回到市中心还有时间,我便提议先回到我们的酒店充电,然后再拍摄过 Ending。
幸运的,他们都答应了。
可惜天不作美,当我们一回到酒店后,天就开始下起了大雨@@
还好一个小时后雨慢慢的停了下来。
我们就抓紧时间去拍摄咯。

还真的非常谢谢老天爷哦,让我们拍摄完 Ending 才慢慢的又下起雨来。
然后他们就提议去吃东西。
终于,有机会到小白经常说的 Upperstar 吃晚餐。
他本来说带我去吃西餐的,还说那里的的扒很大碟,一个人恐怕吃不完。
结果那天他居然想吃 Nasi Lemak @@
没关系咯,反正那时候我也不知道要吃什么好。

吃完了晚餐,他们几个居然玩了起了儿时的游戏。
那时候我全场录摄下来了,等有机会在剪接给大家看咯。
看着他们玩,我都一面看一面在笑了,还真怀念以前我们小时候玩的小玩意哦~


Tanjung Aru Beach Resort


我们就坐在吧台那里吃,所以面前就有一个柜子摆放酒类的

Cheese Cake 外加一杯咖啡


小白的琴谱在电脑里~


























1 Borneo Shopping Mall



我的龙头被小白给砍掉了 T.T











The Waterfront









Upperstar Restaurant
完全搞怪的 Before & After


Before
After
Before

After

这是我的手信哦~可爱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