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我的部落格换新衣咯^^

在过多几天就是农历新年了。
我突然想为自己的部落格添加一点新年气氛,所以就动手搞了起来。
我从晚上 9 点多开始动手修改自己部落格,间中因为要帮男友染头发,所以暂时停止了下来。
直到帮我男友染完头发,跟他出去吃过宵夜后就继续的帮我的部落格换新衣。

我之前是使用 awesome template 的,现在转换去 simple template。
之前忘了做 Backup,导致之前修改那些彩虹链接,标题图片那些要重新找过代码再放上去。
然后就是找素材,制作 Banner 跟 Background。
你所看见的 Banner 以及 Background 都是我自己做的哦~~~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不知不觉已经搞了好多个小时 @@
当我完成最后的设定,在打开我的部落格来看,嗯~我还蛮满意的 ^^
有我最喜爱的黑色做背景跟粉红色做点缀,配合起新年气氛也还蛮不错。
不知你又觉得如何呢?

我想以后我的部落格大体上都会使用这个风格了。
只是可能遇上不同的节日 Banner,Background 或者是小图片会换下吧。
可能会在 2 月 14 日期间会把我的部落格弄得浪漫些吧 ^^
不知道小白对于我的部落格又有什么看法呢?呵呵。

我在搞这部落格都搞了蛮长的时间。
还为此冷落了男友。
男友在我身边一直呱呱叫,说我最近花好多的时间在部落格。
还说我都不给他看,又不知道写给谁看。
呵呵,这就是写部落格的乐趣嘛。
你不知道谁会来看你的部落格,但又却很想把自己遇到的事情分享给大家。
他没这种闲情,是不会了解的啦,嘻嘻。

不知怎么的,当帮完我的部落格换了新衣服后。
整个人顿时放松了下来,现在觉得好累,好想睡咯。
晚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