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沙巴之旅(三)

18th January

原本的今天,是打算到 Lok Kawi Wild Life Park 走走的,结果最后一分钟取消了咯。
小白本来也没去过那里的,想去走走看看的。
但当我们听到些东西时,就打消了去那边看看的念头。

事情是那样子的......
话说 17 号晚上我们看完电影过后,就去吃宵夜。
在吃宵夜的当儿,小白就好奇的问了下他的朋友 Lok Kawi Wild Life Park 有什么东西看。
他朋友回答说看动物咯,没什么好看。
比较精彩的就是他们做 Show 的时候。
然后他朋友继续的说:“你们看 Show 的时候小心点哦,可别坐在(那些一条条的东西上面)”
Paiseh,我对那些一条条的东西蛮敏感的,也很害怕,就是有个虫隔壁有个它的哪种动物。
额~~~一想起就有点发抖了,啊~~~
那时听他朋友那么说,我就直接想象当时的情况了,直接就喊叫了出来。
还吓到小白跟他的朋友,以为我发生什么事情。
结果他的朋友还不知道继续的述说,我就一面听得心惊胆跳。
我的手毫无顾虑的就抓着小白的手大大力的捏,捏到他的手几乎黑青了。

因为他朋友说他们做 Show 的时候会把那些一条条的东西放出来。
所以经过一番考量后,决定不去了。
因为不止我怕,原来小白也怕那些一条条的东西的哦~~~哈哈哈哈~~~

本来的行程是早上去 Lok Kawi,然后就是 Tanjung Aru Beach 的,然后再去 1 Borneo走走。
结果行程有了变化,所以就打算取消掉 Lok Kawi 咯。
嘿嘿~~~
到最后就是 18 日那天我们那里都没去,哈哈哈哈~~~
因为我星期日那晚没睡过,加上星期一那晚我们两个家伙聊天聊到接近凌晨 4 点才睡觉。
结果就是第二天睡不醒咯~~~
我几乎睡到接近下午 3 点才能爬起床@@

然后我们梳洗后,就去附近的商场逛逛吃些小吃咯。
因为晚上 7 点钟我约了另一个朋友出来见面。
小白带我到一间商场里面吃章鱼烧。
他问我在 KL 有章鱼烧吃的吗?
我说有,在夜市场。
他有点惊吓到,的确嘛,在我们这边的 Shopping Mall 很少看到有卖章鱼烧的,都是在夜市场,而且还要在《康乐》那边的夜市场才有。
他带我去吃,当他在排队买的时候,我就在那里看那些工作人员烧烤章鱼烧。
他们的确烧得还蛮均匀的,每一粒都成金黄色的。
等到小白打包好了后,我们便去买饮品,然后到 Food Court 坐着吃。
当然咯,我们在 Food Court 也有叫 Rojak 吃,因为只是吃爽嘛。

当我打开章鱼烧那一刻,哇~真的好香。
第一口吃进嘴里,真的真的很好吃。
虽然价钱跟 KL 的差不多,但比起来,他那边还真的真的很好吃哦~~~
直到现在我还很怀念他那边的章鱼烧,真想快点再一次飞过去~~~

不知不觉到了旁晚 6 点多,我就打电话给我另一个朋友。
他是我在完美世界认识的,认识了都有两年多了吧。
现在终于有机会见面了。
在等待他的当儿,发生了一个小插曲。
就是我们本来约好在一个门口见面的,但那时候下着雨也不能停车,所以他 SMS 我在另一个门口等我。
但是我手机放在包包里面,没听见信息的声音。
结果就傻傻的一个在 A 门等,另两个在 B 门等。
知道他打 Miss Call 给我,我那电话出来看才看见他的信息。
哈哈,三个人傻傻的白等了 20 分钟。

第一次跟他见面,哇~他比照片 Webcam 帅多咯。
只是高度比我高了一点而已。
然后他带我们去吃海鲜。
哈哈~~~我重来没有自己叫过海鲜来吃,而且还是自己选的那种。
不过也不只我,我们三个都没那样叫过海鲜来吃。
到最后是由我那朋友帮忙叫得。
我们叫了螃蟹,一条非洲鱼,一碟东风螺跟一碟菜。
我们几个都没吃饭,单吃海鲜都已经很饱了 @@
还差点吃不完。

吃饱饭后,天不作美还在下雨,就变成很多地方没去到。
他带我跟小白去游车河,去看看。
他有带我们去不知道什么 resort,有得打高尔夫球的,那里的环境算不错,好美。
可惜下雨,不能下车去走走。
然后他又带我们去看整个 KK 的风景,虽然夜景跟 KL 比起来是真的没得比,因为灯光不多。
但也总算能一览 KK 的夜景。
但是那边有点安静,还真的怕会有人来打枪。
我们逗留了一下就回酒店休息咯。
然后我们约好第二天再见面。

这个就是我非常想念的章鱼烧

在那里吃爽的 Rojak

哈哈,第一次到这种地方选海鲜来吃,不是食家的我真的什么都不懂 @@

蛮好吃的东风螺

螃蟹螃蟹^^

炒薯仔菜,一样是用 Belacan 来炒,但却没有 KL 那样辣

蛮不错的甘香炒蟹

我最爱的鱼~~~

跟我那完美世界认识的朋友合照 ^^ 叫他小熊可以了,哈哈~

跟小白的合照


KK 的夜景



小白 VS 小黄???


冒着雨拍摄的 @@

我的饭后甜品 >< 两个无聊人在玩自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