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倒数@KLCC

很久以前,选择在 KLCC 倒数是我的最爱,因为我可以观赏烟花。
观赏烟花其实哪里都有,我曾经到过金河广场,曾经到过 1 Utama,但最后还是觉得 KLCC 的烟花可以完全收入在我的眼眶~
以我以前到 KLCC 倒数过几次的经验,为了避免排长龙买火车票而导致时间紧逼,所以我在下午时分就先到 KL Sentral 买好了来回 KLCC 的 Putra 轻快铁车票。

好几年没去 KLCC 倒数,有点小期待的说。
到了晚上,我却居然累得在旁晚 6 点多左右睡觉去,差点起不了床。
到了差不多晚上 9 点才爬起来 @@
那时候男友已经到了约定的时间到了我家门口,呵呵,那时候的我才慢慢地爬起床去洗澡换衣服。
反正 9 点半出门也不会太迟啦。

到了我家附近的 KTM 火车站,我们先把车泊好,就买火车票乘搭火车到 KL Sentral 再转 Putra 轻快铁到 KLCC。
男友在等待火车的时候一直担心会迟到,我还在一旁安慰他说除非火车出了问题,否则是不会迟到的。
想到这里,我可以那么肯定的跟他说这番话,是因为真的是经验的累计吗?
果然出外游玩的经验也可以在这时候派上用场。

不出我所料,我们在 10 点 35 分就到达了 KL Sentral,在乘搭大概 10 - 15 分钟的 Putra 就能到达 KLCC 了。
这时候反正还有时间,我们就先找个地方吃晚餐。
最后选择在 Burger King 吃,本来男友想吃 KFC 的,无奈找不到,哈哈。
我还是老样子,什么东西都吃一半。
最近吃东西都是如此,才吃了一半就感觉饱了,不想再吃了。
吃饱了后才 11 点钟,为了不让男友担心会迟到,我们就乘搭 Putra Line 到 KLCC 去。

我还真的有点意外,以往这段时间都是开始会挤沙丁鱼了。
但却还有很多的空间,难道前往倒数的人数少了?
到达了目的地,才发觉我错了 @@

人真的很多,我们一直往前前进,到了一个定点的时候就停了,因为也再也前进不了了。
反正那个位子是可以看得见烟花的,所以就决定站在那里咯。
抬头一看,是可以看见双峰塔还有隔壁那栋 Maxis 大楼。
Maxis 大楼的顶端有个 Digital Clock,我一看 11 点 20 分。
我的老天,还需要在那里等待 40 分钟......

漫长的等待中,我跟男友拍拍照。
但也不多,一直有很多来来往往的人群。

终于,接近 12 点了,大家都开始热血沸腾了。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
碰~碰~碰~
烟花声响了起来。
嘿嘿,我果然没猜错,烟花果然是向着那个方向放的。

男友喜欢最近爱上了拍摄 Video,我就把相机交给他去拍,我只想好好的观赏我的烟花。
看着看着,嗯...感觉上有点沉闷。
比起往常,的却,烟花表演出现了冷场 @@
我一直好期待最后那高潮的时刻,结果,才那么几个一起放出来就结束了?
呜~我真的有种想哭的感觉。
只想说今年 KLCC 放的烟花一点都不震撼,差劲死了。
跟我往年看得,真的是很差啦 @@

不过也算啦,这也总算是我跟男友在一起经历的第二个倒数 ^^
呵呵,选择挤挤沙丁鱼也不错啦。

不知不觉六点钟了,哇,要准备收拾行李了。
因为这两天要到 Pertang Farm 去度假,七点就要出发了,呵呵,我现在还窝在我的部落格。



这张是我戴了恶魔角拍的,可惜开了 Flash 看不见头上一闪一闪的灯。


不知不觉到了11点59分咯。
2010 年的最后一分钟所拍摄下的。












这个就是烟花燃放最后 37 秒所拍摄的,就是那样子无端端的放完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