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沙巴之旅(二)

17th January (二)

话说上回参观小白的房间,嗯...还蛮单身男人味的。
呵呵~~~
等他换了衣服,他就准备去考试咯。
我们一起从他宿舍走到去拉曼学院。
还蛮远的,加上天气又热 @@
还真的有点累......
步行了大概 10 分钟,就到了。

咦?原来沙巴的拉曼学院就是那个样子哦。
心想怎么拉曼学院会开在这些地方?感觉上有点偏僻哦。
小白跟我说,虽然偏僻,但是它出名哦...你奈它如何?
也对哦,哈哈~~~

在等他考试的当儿,我独自一人坐在茶室里喝汽水。
然后跟朋友 SMS,玩手机游戏。
不知不觉过了 45 分钟...
不知怎么的,我突然间有预感小白会在我身后吓我,我连忙转过头看看。
嗯,没看见任何人,我继续玩我的手机游戏。
结果才不到那几分钟...他真的在我身后 “喂” 的一声,啊~ 被那臭小子吓到了

他考完试了,他便带我到附近的购物广场看看。
然后跟我说今晚我们会在那里看戏。
走了下逛了下,他突然跟我说他好想染他的头发...
反正都没什么做,我便让他去搞他的头发,我自己在那个购物广场自己走走看看。
没多久我就走完了,然后再回去那个 saloon 找他。
我们两个还真的非常无聊耶~~~
我偷拍他,他又偷拍我,然后互相 MMS......
因为他在理发,我就坐在他后面,嘿嘿~~~
互相 MMS 还不要紧,还互相在那里 SMS @@
果真的是两个无聊的人。

到了吃晚餐的时间,他带我去吃他经常吃的 TomYam 炒饭。
虽然是素的,但也还蛮不错的。
那里的老板娘好热情,好搞笑哦。
有点后悔没跟她合照。
吃完晚餐,距离看电影还有一段时间,我们就去 CC 咯。
嗯... 真的不要叫我比较那边的电脑跟这里的电脑做比较咯。
嘿嘿,我还是觉得我家附近是最好的。

再早之前去买票的时候,那里的工作人员已经说了至少要 4 个人以上才开 Show。
也许那边人少吧,所以平常日子没什么人看。
小白就打电话给另一个朋友,邀他一起看,那就凑足了人数。
有点小 Paiseh,因为第一次那么少人看电影。
本来还以为只有我们几个,但后来陆陆续续也加多了几个。
到头来那场电影没预期中的好看,早知道我就宁愿在看多一次《天天好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