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沙巴之旅(后记)

回到来 KL 后,在等待男友来 KL Sentral 接我的时候,因为口好渴肚子也好饿,所以就独自一人到麦当劳坐着喝杯水吃薯条。
等了接近一小时,男友终于来到接我了。
不知是否累了,还是人不太舒服,结果在回程的路途上我晕车浪了。
一路上都觉得头好昏,好想吐。
终于捱到回家了,本来是想放下行李后一起跟男友去吃晚餐的。
结果我受不了了,一回到家就直接躺在床上休息。
男友没办法之下唯有跟老鼠两个人去吃晚餐咯。

我休息了一下子,顿时觉得人好多了。
想说等下应该可以跟男友去喝茶。
结果就是在跟男友去喝茶的时候我居然伤风感冒+发烧了。
第二天当然无法上班咯,又请了一天的病假。

男友还一直笑我说去旅游去到回家病倒了。
原来不止我病了,就连小白也伤风感冒了。
呵呵,我男友好奇问我那边有下雨吗?怎么两个人一起生病的?
我的回答足以气死他咯。
我说 KK 这几天晚上都在下雨啊,而我们两个每个晚上都在淋雨。
因为想到反正步行嘛,地方又近,就懒得拿雨伞咯。
懒惰的结果,生病咯 @@

直到今天,我还点咳嗽......

那时候男友拿我的相机来看我拍的照片,刚巧我就是照片里的样子,额头贴着 Cool Fever,穿着睡衣躲在被窝里,然后那时候男友说来我帮你拍张照,我就那样摆了的姿势让他拍。
哈哈~他拍了后直说我可爱 @@ 
他还连续拍了两张,另一张就是我抱着我的宝贝熊拍的 ^^















KK 真的是个度假的好地方。
我喜欢的是它靠海,让我随时随地都能看见海,享受着海风吹来。
而且空气也清新,就没 KL 那么乌烟瘴气 @@
真的很舒服......
也许它没 KL 那么的繁忙,让我觉得很轻松。


在我去过马来西亚几个地方如:槟城(小时候去过),马六甲,关丹,Langkawi (小时候去过),怡保,金马伦,新山... 以及最近的沙巴-KK。
我还是觉得 KK 让人觉得最舒服,是真的真的好放松,尤其是在市区也能每天看见我喜欢的海。


问我什么时候再去玩?
呵呵,答案就在今年开斋节咯~
这次会请足一个星期的长假慢慢在那里度假。
不过下次可能前三天会跟男友一起到 Sandakan 度假,然后我独自一人再飞去 KK 放松下心情。
因为男友不能请太多的假期,呵呵。


在这部落格,我知道一个部落客 MioMio 的存在,在我还没去 KK 之前也知道她是 KK 人。
因为自从我开了这个部落格都有追踪她写的一切。
但我却没打算去跟她见面,也许大家还不熟悉吧。
加上我当时的状况的确蛮害怕面对陌生人的,不知道该怎么相处。
不过我想 8 月份再去 KK 的时候应该会跟她见个面吧。
希望她看了不会在意我去 KK 没找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