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沙巴之旅(七)

20th January

想说今天一定要逼自己早起床去看看日出的,结果还是一样睡不醒 @@
睡到差不多 9 点半才起床。
一起床再看时间,哇~不得了,快没时间咯,因为还要去买手信。

说起手信,其实是男友的朋友老鼠 19 日晚上打电话给我叫我帮忙他买那个 Magnet,他说给回钱我。
呜~~~我那时听到真有被他气死,他早点打给我就不需要再去找那么赶时间咯。
加上我又睡迟了 T.T
我赶紧爬起床去洗澡,然后叫醒小白后自己就收拾包袱了。
收拾得来已经是 10 点半左右了。
然后车子 1 点钟来接我们去机场,为什么是我们?因为小白送机咯。

Check Out 了酒店房间后我们就把行李寄放在 Counter 那边,然后我跟小白就去找老鼠要的 Magnet 了。
幸好到最后关头还是给我找到了,可是价钱真的比起我在 1 Borneo 买的贵很多咯。
没办法啦,我又不好意思跟他收钱,就当作手信送给他们好了。
就这样在 KK 买手信都买了几乎 RM 100 了 =.="
可能一早起来的关系吧,我跟小白都没什么胃口吃东西,就只喝了一杯珍珠奶茶就觉得饱了。
这样走走看看,又到了要去机场的时间了,真的有点舍不得 KK 哦。

去机场的路上,我都一直看着窗外,真的很舍不得 KK。
但没办法咯,要工作嘛......
到了机场,在等待 Check In 的时候就跟小白找个位子坐着等待。
哈哈~~~
我们在那里谈天说地的,尽说些不可能的傻事。
但是我们确有本事一面想象一面说说笑笑。

没多久,就准备 Check In 登机咯
在这里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就是有个女人,带了3个旅行箱,两个超大的,一个小的。
但是根据她跟 Counter 的对话,应该就是她只付了 RM40 check in 15KG 的 baggage。
她还打算把大的带上飞机,其余的两个使用 Check In。
哇~当然是不过关啦。
由于 On The Spot Check In Baggage 是比网上购买来得贵的。
她自己没查清楚,真的是不能怪任何人的啦。
后来她要求排在她隔壁的马来人帮她 Check In 一个包包,由于我排在比较后,没听太清楚他们的对话,不知道是 Counter 的人不给还是该马来人不肯帮忙,结果她就大发脾气了。

我跟小白在看着,直摇头,这女人还真的有点野蛮哦。
明明错就在自己本身,单身一人还带那么多的行李,而且也不检查清楚携带行李的重量与价钱。
她以为那是她家买的飞机哦,随她爱带多少行李就多少行李 @@
这原本是不关我们的事啦,但她后来的行为举止真的让我跟小白想骂她一顿!
就是话说她那大小姐发完 Counter 的脾气后,Check In 了就脸黑黑的转身离开。
她大步的走着,连人也不看,直接就撞上了小白的右半身。
她并不是轻微的撞到,撞到的力度足以让小白倒退一步。
那野蛮的女人居然连 Sorry 一声也没有,直接盯着我们看还:“ Excuse Me!”
哇~~~是她自己没看人撞过来的耶,还说得好像是我们阻碍着那条路似的。
当下我跟小白的三字经满天飞咯,不过小白是直接骂出口,而我却小小声地咒骂。
现在想起来还真的真的很生气那个女人!

Check In 了后,我就来到了离境区的门前。
经过了这几天跟小白的相处,无疑的是我们彼此的友情更深一步了。
再加上 KK 真的是一个度假的好地方,真的让我很不想离开。
望着眼前这位朋友,也不想太多,直接就往他身上抱去。
由于他一手拿着行李,他也只能单手的拍拍我的背两下。
轻轻的放开了他,跟他说了声再见就走进去离境区了。

原来只是朋友的关系,也会有那种情侣间离别的不舍。
也许这次的相见,让我们的友情升温。
而且彼此相隔个海岸,要见上一面还真的不容易......
一年也不晓得是否能见上一面......

(完)

回程飞机小插曲

到达了 KL 时,在飞机准备降落时,出了些小状况。
我感觉到飞机尝试多次的下降,然后又飞回上去。
在多次尝试下降以后,突然间我感觉飞机坠落了一点,然后又左右·摇摆了一点。
还真的是吓死我耶 T.T
虽然到最后是安全下降抵达 KL 机场,但是心有余悸咯。
呵呵~~

以下的照片是两个超级烂睡猪的杰作 @@

左边那张床是小白睡得......

在地上的被是给小白踢下去的,可想而知他烂睡得程度... @@

我不过睡多两个枕头而已,就被小白笑说我一个头睡三个枕头 T.T


























































这些是我买的手信,有一部分已经送给人了,所以就没拍下来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