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通宵工作 ing

现在是凌晨 2 点钟,我这家伙还没准备睡觉。
套句我老妈刚才问我的,明天不用做工哦?
要啊,反正我现在才工作 4 小时,忍耐一下 4 小时很快就过了。
为什么我选择三更半夜才工作?
原因是我这家伙一样的喜欢最后一秒工作咯。

话说去年 12 月份生病至今,我绝对没那个心情去做我的年货。
我每一年多多少少都有做寿桃塔,那种摆放在神台的。
本来想说今年不打算制作了,但无奈的前几天我老妈子突然跟我说今年我妹的男友要 5 粒。
啊~最后一分钟了咯。
可是我这懒人,真的不最后一分钟都不甘愿动手去做。
因为是使用面粉制作的,而且晒的时间需要 3 天以上,所以屈指算下时间,嗯......
假如老天爷帮帮忙,我想星期日过后那些小包子应该会完全干透吧。
但愿如此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