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沙巴之旅小插曲 - MV

这是我之前提起的我跟小白为 Shuk Ling 所拍摄的 MV。
我跟小白两人用同样的材料,各自自作自己版本的 MV。

以下的是我制作的版本:



由于大家都是 Upload 在 facebook,我没有小白那个 Video 的 Embed Code,所以没办法在这里分享。

我 Facebook 的 Profile 是 Private 的,若真的看不见这个 Video 我唯有 upload 到 Youtube 再来分享好了 ^^

MV 里的那首歌是女主角自己唱的哦~只是后面接回了原唱者的。

以下的照片是在拍摄最后 Ending 镜头时所拍摄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