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1st & 2nd Jan @ Pertang Farm (Part II)

第二天一早 7 点钟我就起床了。
我起床的时候其他人还在睡觉中...
我走出房间,打开大门,感受下农场早晨的清爽。
但没多久,男友的朋友也醒了,是宿醉,头疼+冷醒的。
和他谈了两句,我便去洗澡了。
昨天一整晚没洗过澡,满身黏黏的不舒服。
洗完澡后我就拿了相机,拿了录影机到处去走走,看看。
这样独自一个走走看看都一个多小时,间中遇上了男友的朋友,我们便一起逛逛,拍拍照。

回到去小屋,陆陆续续都有人起床了,我们便开始准备早餐。
在准备早餐的时候发生了小插曲,就是记得带电板忘记戴平底锅子。
无可奈何之下便跟主人借平底锅,但是电板却无法 Sensor,导致无法使用。
差点就煮不成早餐了。
迫于无奈我们打算跟主人家借厨房了,因为他们有煤气炉。

幸好主人家告诉我们说 Cantin 那边有煤气炉可以给我们使用,叫我们到那边去煮。
我心想说搬去那边煮,倒不如全部人去那边吃更好咯,反正那里有卓椅。
结果大家都同意,我们便一致的把餐具及食物都搬到屋外的 Cantin 去。
然后我跟另一个女生就开始煮早餐了,这样搞一搞,都准备了大概两小时多。
当早餐准备好了都已经是 11 点多了。

我们在那里一面吃早餐,一面拍照聊天的。
吃完后就轮到那些男生洗完收拾咯,哈哈。
然后我在趁空档跟男友到处去拍拍照。
东西都洗完了后,我们便回到我们的小屋,继续的打麻将,lami 的,哈哈。

大概到了 1 点多,我们就开始收拾东西准备回家了。
当然在回程的路上我们还会顺路去一个瀑布。
我忘了叫什么名字。

那个瀑布还不错,还蛮好玩的。
但是水真的好冷咯,我都一直冷的发抖。
那里有个人造池,水的深度还蛮深的,大概有 1.3m/1.4m 吧。
我下完水,要殿起脚尖才能把头完完全全露出水面。
然后我们就在那里玩水球。
这样不知不觉下又过了一个小时多。
我们便更衣,然后把早餐吃不完的食物给解决掉。
然后就回家咯。

回程的时候我们的车子还一时跟失了,还好已经回到 KL 了,否则就惨咯。
没办法咯,都跟失了,唯有看着路牌慢慢的摸回家咯。
不过也不会迟太多,也不过比他们迟了大概 15 - 20 分钟回到家罢了。
回到家后,我拿着相机慢慢的看照片。
检查下,哇~我居然拍了 160 张的照片 @@
放上部落格的我已经筛选了的,剩下的就留给自己慢慢的看咯。
然后独自再看我拍摄的 Video,看下看下,我居然睡着了 @@
一睡又再一次睡到天亮,呵呵~

这是在房间里拍的












































他们所准备的轮盘纸,不过到头来没用到。

男友烧的鸡翅,不过他第二轮烧得我却睡着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