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沙巴之旅小插曲 - 无聊的双人联弹



这是我在沙巴游玩时在 Tanjung Aru Beach Resort 里跟小白两个人联弹的。
小白是会弹钢琴,而我,就只会那首歌,因为容易嘛~就只有 Do Re Mi 三个音。
然后我就告诉小白,我就只会弹那首歌,他说没关系,他来帮我配音。
结果,咦,不知道是他迁就我还是默契真的够,还配合得算蛮不错吧。
我们试弹了一次然后就让他的朋友帮我们在三个不同的角度拍摄三次。
结果就是你们看见这个 Video 的效果咯 ^^
弹得不好,别见怪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