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男同性恋

同性恋这话题并不新鲜。
走在热闹的街上,你随时都可能看见同性恋情侣。
女同性恋非常的普遍,可以说到处都可以看见。
但是男同性恋就比较少了。

我并没有歧视同性恋,但我的好奇心却很重。
那天逛夜市,突然发现了两个染了金发的男孩。
由于他们只在我前面右边,而且也长得蛮帅的,我的眼睛自然的就盯着他们不放。
没办法,帅哥嘛,怎样都会多看几眼养下眼的。
看着看着,我发现他们还蛮亲密的,乍看之下,原来他们十指紧扣。
哦,原来是同性恋......

由于他们真的长得还蛮帅的,而且又是同性恋,发至好奇心,我的眼睛还是不时往他们的方向看去。
看见他们亲密的接头交耳,有个男生还娇滴滴的笑。
然后因为人潮很多,另一个还轻轻的扶着另一个男生的腰,像是保护着他避免被人潮“冲走”。
看下去,真的跟普通的情侣没什么两样,不同的只是他们的性别而已。
真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发现我一直盯着他们看。
不过,我想他们也该习惯了吧。
毕竟要如此的公开这段不寻常的关系他们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唉,有少少的可惜啦......
世上又少两个帅哥共女生们选择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