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吵架记

呵呵,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总是特别喜欢去吵架。
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和他吵一餐,但唯独他可以让我吵个够。
今天,又因为某些事情吵架了。
吵什么?我也不知道。
老实说,那煞间,我只想爆发我心中那极度的不满与愤怒。

也许大家没有顾虑,火气一来,大家就可以毫不保留的吵个够。
吵饱了,甘愿了,睡个觉起来就死下死下的跑去道歉。
不晓得是不是他是男生的关系,而且还是个大男生的关系,所以可以毫不给你面子的去吵。

很久很久以前,我曾听说过男生们的友情是在吵架打架中度过的。
好多例子都是不打不相识的。
今天吵架了,明天打架了,后天又嬉皮笑脸的搭着肩旁去喝酒看美女。
我不是男生,我不晓得当中的奥妙。
我是个女生,平时闲来没事可以很大剌剌的跟男生谈天说地。
但有时候又会发起小姐脾气来,而把男生给吓跑。
男生最怕那种很烦人的,斤斤计较的女生,偏偏某个时候我就是那样子 @@
所以有时候我让男生朋友又爱又恨。

以前,吵个架对我来说没什么大不了...
但如今,一点点的小事情都会让我抓狂失控。
今天,我居然失控得想伤害自己,发出了个自杀的讯息给男友。
吓得他连忙变成了广播机,急call所有人看守着我这个危险人物。
心情平复后的我,真不知该感谢他还是要气他。
不过的确,要不是他当个广播机,我想我现在已经带着受伤的手腕来写部落格了。

有时候我并不是那么的想死,也许是想获得他人的关注。
又或者把痛转移到身上,让身上的痛暂时忘记掉心里的那种痛。
呵呵,笨蛋的一个人对吧。

虽然说我是低头的跑去向他道歉了。
但也不知道他会怎么去想咯,还是有点害怕他会记恨。
他今天被我搞得一个头两个大,头痛着还要去考试,想起来我还真的很坏。
要是被我男友知道了难免又会被他臭骂一顿了。
当然他的臭骂也不至于会臭到哪里去......

部落格,果然是个发泄抒发情绪的好地方...
没人得知你是谁,也不怕会得罪谁...
同时也能借部落格来表达你的心声,因为有些事情面对面是真的很难说出口的。
写完了,写饱了,人也舒服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