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不像朋友也不像情侣的友情

话说去了沙巴回到家里后,再跟小白聊电话的时候,他突然对我说起了些有趣的事情。
他说:“我告诉你哦,我的朋友们都以为我们在谈恋爱哦。”
哈哈~~~我听了第一个反应就是觉得有趣咯。
我便追问到底为什么他们会有那样的感觉。
结果答案就是我跟小白太亲密了,呵呵~

回想起我们在沙巴相处的情形,的确是会让人想入非非的。
也许我是女生;也许我是外地来的,人生地不熟;或也许他顾及我的病情特别的照顾我......
我们走在一起时是并肩着的。
我们吃同一碗食物,同一幅食具。
我们可以喝同一杯的饮料。
其实这些都是好自然发生的,并没有特意的做作。
也许是大家的思想相近吧,只要心不存歪念,这些动作并不代表着什么。
再加上大家都清楚大家的立场,再怎么的亲密,也不至于会突破那层防线。
也可能这些小动作,在外人的眼中觉得我们是情侣。

不过我无聊的跑去看回我们的合照,哈哈,情侣......
假如我的外表比他的外表年轻的话也许会有点像...
但是一看我们的合照就看得出我比他大好多咯 @@
虽说年龄不是问题,但试问下相差那么大的年龄,还要是女方比较大,说实在的,有多少个男人女人会不介意的啦。
套句小白经常说的,这些都很 Common Sense 的。

也许我们双方都在外地,自然的大家都会互相照顾对方。
所以可能是这个原因让别人误会了吧。
我心想,若下次我带了我的男友去沙巴游玩,大家再一起出来,他们的表情会不会很惊讶呢?
他们又会不会私底下跟小白说:“嘿,你们几时分手了?”
想起这些画面都觉得很好笑哦,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本人又在坠入自己的幻想当中......

不过很庆幸的是我男友并不是那些随便吃干醋的人。
要不然也不知道要吵架多少次了,那样的恋情也会让我很难受~~
因为只要你问我的好朋友是谁,十个有九个半都是男生 @@
我也不晓得为什么会那样,也许是男生的性格比较大剌剌吧,也不太会计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